close

 

[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] 

想要抱小孩不腰痠被通媽媽手看過來....

來分享一下我的背巾進化史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第一條背巾:LULU親密背巾

使用上手程度:

輕便度:

包覆性:

 

由於我個人太手殘,常常把自己和孩子捲在背巾內無法掙脫,後來被我冷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條背巾:combi SKA4

SORRY沒圖

換掉原因:我覺得奕咕是掛在大人身上很不舒服,所以掰掰了~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立志要換一條省力孩子又舒適的揹巾(握)

 

 

入手第三條背巾:ERGO原創款斑馬款(這時奕咕四個月)

沒想到....小人在背巾內大劈腿....

加上老杯筋骨硬手搆不到後面的扣子,

二人交換背孩子背巾調整不太方便.....

被打槍...........賣掉

 

紀念照↓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實在是太沮喪了..........

連貴桑桑的ERGO都不太適合我們

這世界上還有好用的揹巾嗎!!??

 

實在是太沮喪了..........那我改看價格便宜的X背巾好了....=..=|||

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好高阿~

但後來借到一條試背後還是覺得......恩.....

沒入手.......

X 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後來看到了BECO 寶寶背巾雙子星開箱這篇

可以面向前方的功能很吸引我~

立馬和QFma時尚媽咪育兒勸敗網預約試背

後來就帶了第四條背巾:BECO雙子星機器人回家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....雙子星最方便的地方是

二個人交換背小人的時後調整大小超級方便的!!

這樣我才能叫騾子 老杯多背一下他兒子阿!~

孩子的腳也不會太劈腿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面向前方不要太久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但因為我是個家庭主婦出門買菜也是件很正常的事

ERGO有零錢袋的功能又讓我好心動,讓我出門不用大包小包.....

又再度入手....

第五條背巾:ERGO格紋藍有機款......

 

但...始終抓不太到重心....用完腰都好酸喔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左:ERGO  右:BECO雙子星   平面展開圖

 

 

 

左:ERGO  右:BECO雙子星   捲起來的比例示意圖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不負責經驗分享

結論:「好的揹巾讓你上天堂。」

 

我身邊用親密背巾出神入化的人是真實存在,不代表這背巾不適合所有人。

ERGO背巾只是我目前還沒抓到他的重心,不代表它不適合所有人。

 

選購背巾最重要的就是:一定要試揹過後再入手。

祝福大家找到自己合用的揹巾ㄛ~

(揮手下降)

 

 

 


 

BECO雙子星相關開箱文

  1. BECO 寶寶背巾雙子星開箱
  2. BECO雙子星揹巾。阿母我重獲自由了啦~ - 阿母『Fun』輕鬆- 無名小站
  3. 【孩子的用品】BECO雙子星機器人款 
  4. [育兒]BECO有機寶寶背巾雙子星款-新手媽媽一揹就上手!!! | 小布少爺

不然GOOGLE一下也可以看到:這邊

 

 

 ------

 

工商服務///客製寶寶背巾口水巾//點圖逛

橫幅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's 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